湖南大学宣讲团在普继系统和实管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 浏览量:

2022年11月8日下午,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大学宣讲团成员周梦君在子弟小学多功能厅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听取本次宣讲的有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子弟小学和幼儿园支部委员、部分教职工和民主党派代表。

周梦君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周梦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普继系统和实管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

周梦君强调要立足普继系统和实管处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践和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湖南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