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3月10日,湖南大学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附中新校区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听取、讨论、审议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10D12

会议现场

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尹新系统总结了普继教2022年的主要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普继教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基础教育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质量,为学校优秀人才引进和稳定中青年教职工队伍贡献力量。促进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健康有序发展,建设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体系。

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书记程卓蕾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的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激发组织的发展活力和组织效能,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办学的附属属性,突显办学优势,探索“小幼衔接”、大中小思政课程一体化以及传统文化教育特色等办学新思路、新模式,打造具有湖大特色的优质教育品牌,奋力谱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尹新作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报告

徐少华作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财务工作报告

闫彩虹作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会工作报告

蒋亚军作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部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胡力作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提案工作报告

程卓蕾作总结讲话

张静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围绕普教继教高质量发展,就队伍建设、内部治理、民生工程等方面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分组讨论